张广宁为蝶泳冠军周嘉威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9:57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夏令 通讯员 陈伟秋) 昨天下午,广州体育健儿和体育代表团参加第15届亚运会和广东省第12届运动会总结大会在市政府礼堂隆重举行。中共广州市委副书记、广州市市长张广宁讲话,并为获第15届多哈亚运会50米蝶泳冠军周嘉威颁奖,副市长李卓彬为在广东省第12届运动会上获3块以上金牌的运动员颁发嘉奖证书。

  2006年多哈运动会上,25名广州运动健儿夺得8项14人次金牌,创造历届亚运会的最佳成绩。通过顽强拼搏,夺得8项14人次金牌,除周嘉威是单人50米蝶泳冠军外,还有羽毛球女子团体、男子司诺克双打、男子司诺克团体、男子花剑团体、男子篮球等获冠军项目。另外,广州运动员还获2项4人次银牌和5项7人次铜牌,奖牌总数名列广东省各地市第一。在第12届省运会上,广州体育代表团获得358.25枚金牌,奖牌总数达697.75枚,再次囊括大会所设奖牌、总分、陆上五项、水上五项、重竞技、球类五项和突出贡献奖第一名,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