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车突停后车遭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9:58 信息时报

  

前车突停后车遭殃
大巴追尾撞上搅拌车,大巴的挡风玻璃成了“蜘蛛网”,幸运的是车上的乘客均安然无恙。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时报讯 (记者 何华高) 昨日上午10时,南沙港快速路七星岗路段,一辆大货车在路中突然停车,导致跟随在其身后的一辆大巴车与一辆搅拌车追尾相撞,大巴车挡风玻璃成了蜘蛛网,所幸无人员死伤。

  昨日上午11时,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只见一辆由广州到中山的豪华大巴车停靠在路边,在其前面还有一辆搅拌车。大巴车驾驶室挡风玻璃成了一个巨大的“蜘蛛网”。大巴司机邝先生站在车内,脸色凝重地说,“车辆虽然有些毁坏,但幸运的是车上38名乘客没有一人受伤。乘客已分乘两辆大巴车赶往中山。”

  据邝先生介绍,事发时间是上午10时,他驾驶车辆行驶到这个位置,前面一辆大货车突然在路中停了下来,夹在中间的搅拌车也紧急刹车,大巴刹车不及与搅拌车追尾。据搅拌车司机介绍,经交警询问,大货车突然停车是因为发动机出现故障,车辆开不动了。

  (报料人:季先生 奖40元)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