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晚报》今天开始送温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9:58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黄韬

  【金陵晚报报道】今天,日历翻开新的一页。让您的笑容更加灿烂,让您的生活更加温暖,2007年1月1日—1月31日,《金陵晚报》携手金龙鱼,在寒冷冬季为城市特困群体、默默奉献在岗位的市民送上温暖。

  “关爱手牵手,温暖心连心”,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食用油独家供应商,金龙鱼独家赞助《金陵晚报》新年送温暖的爱心行动,为每位送温暖的活动对象送上2瓶5升阳光葵花籽油。

  他们中,有不向困难低头的低保户、有在民工学校辛勤耕耘的老师、有起早摸黑清扫落叶积雪的环卫工人,甚至还有悄悄为您送上牛奶的送奶工……

  冬季,不再只和寒冷画等号。即使会有零下降温,连续一个月的送温暖活动,将让你感受冬天里的温暖一刻。春节到来前,他们可以用赠送的食用油美美地做上一桌菜,过一个幸福年。

  作为《金陵晚报》的品牌活动,寒冬送温暖活动继续将目光投向这个冬天最需要温暖的、默默奉献在岗位的市民。“新年‘油’礼”的送温暖活动历时整整一个月,金陵晚报记者将会把冬日温暖送至敬老院、民工学校、环卫所、福利院等。更多温暖瞬间,请阅读每天新鲜出版的《金陵晚报》。

  (编辑若萤)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