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欧式豪宅 全用防弹玻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9:59 信息时报

  时报讯 丁俊晖在老家江苏宜兴市高塍镇的住宅正在“兴建”中。据悉,整栋楼的配置绝对是一流,而且房屋中的玻璃全部采用了防弹玻璃。

  丁家的新房是一栋三层的欧式建筑,宽敞的前院中要垒一个喷水池。屋内更是敞亮,底楼的大厅直通二楼的顶棚。三楼则是丁俊晖的个人世界,大得可以多放下一张球台。算上底楼的车库,整个房子面积超过400平方米,即便在富庶的高塍镇也算抢眼的建筑了。

  而最抢眼的是整幢房子统一的大窗。据说,图纸上原先预留的窗户全是落地窗,但考虑到安全因素,丁家还是决定把窗的位置往上抬了一点,“将来窗户全部都要用防弹玻璃,否则窗门直通到下面不安全。”丁俊晖的妈妈陈习娟说。

  据悉整幢楼的造价约在30万元人民币左右,但装修费用将不下五六十万,其中光防弹玻璃一项,1平方米就要800元。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