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凯芹希望做发烧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9:59 信息时报

  自从前年与环球唱片约满之后,黄凯芹就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上周四晚,他到四会参加活动时披露了自己2006年来淡出乐坛的感受以及今年的打算。

  四年前黄凯芹从加拿大回香港发展,并与环球唱片签了两年的唱片合约,再度复出时他曾对记者表示,给自己两年的时间在乐坛发展,如果顺利就一直留在乐坛,否则就回加拿大。前年他与环球约满后一直没有续约,因此被问到现在没有与唱片公司签约,是否意味着自己前两年在乐坛的发展不太顺利。黄凯芹就表示,与环球约满之后,曾一度与大国文化签约,但最终因为音乐理念的问题而再度解约,“我比较抗拒几年做几张唱片这样的方式,我希望创作是可以自由以及我可以有更多的空间。”黄凯芹还透露自己目前最希望是可以做一些注重音质的发烧唱片,“无论是旧歌翻唱还是原创我都没所谓,只要是好音乐就好了。”

  对于今年的工作,黄凯芹表示他正在筹备今年在非洲津巴布韦的文化艺术节中的演出,如果有机会希望可以再做一张普通话唱片。

  时报记者 叶毅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