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项行政收费 今起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0:09 南方日报

  11项行政收费今起取消

  包括计生服务证费、职工劳动手册费等

  本报讯(记者/朱桂芳通讯员/高诒茜)昨天省物价局宣布,从今日起,我省取消11项省定涉及行政许可的行政事业性收费。一些与市民关系密切的收费项目,诸如计划生育服务证费、广东省职工劳动手册费等都将取消。

  这11项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包括:广东省经营服务性收费许可证费、广东省职工劳动手册费、计划生育服务证费、广东省统计单位登记证费、国家公务员任命书文本费、新盐田开发建设补偿费、食品企业开业卫生审查费、劳动安全卫生合格证费、高校毕业生教育培养费、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缴费卡工本费、国有资产产权登记费。

  据了解,我省已于2005年取消了24项省定涉及行政许可的行政事业性收费。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