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将坚决“封杀”供货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0:12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记者 商为智)买回的毛豆米在水里一洗,水竟变成绿色了。这是昨日上午,记者接到读者报料后在江汉路沃尔玛看到的情景。

  昨日上午9时30分许,记者赶到沃尔玛看到正在讨说法的夏女士,她给记者看塑料袋里装的毛豆米里面的水果然是绿色的。夏女士说,她是去年12月29日在沃尔玛买的毛豆米,当时她问推销员,毛豆米是否新鲜,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夏女士才买的。次日晚上,她用水洗毛豆米时,竟然发现水变成绿色了。近6旬的夏女士说,她从没见过新鲜的毛豆米会洗出绿颜色来。

  记者随机在沃尔玛的蔬菜摊位上拿了一袋,请超市工作人员现场测试,记者用手搅拌一下,发现水慢慢地变成绿色的,有些豆米发黑且有一股怪怪的气味。

  郭奎总经理了解情况后,当场指示超市工作人员把目前销售的毛豆米全部撤柜。下午,超市的工作人员将抽取几袋毛豆米拿到武汉市产品质量监督所进行检测。如有质量问题将坚决封杀该供货商,超市对购买毛豆米的顾客采取两倍的赔偿。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