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万人健步行 来自广州市160多个单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0:13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陈实通讯员陈建族)今日上午,来自广州市160多个单位的万名群众将在天河体育馆南门广场举行“健步行”活动。他们将“以独特的传统方式迎接新年的第一缕阳光”。

  万人“健步行”活动的主题是“迎奥运、办亚运”。起步仪式上,广州市副市长李卓彬将宣布“健步行”活动开始并鸣笛发令起步。广州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江南将向冠名赞助企业东风日产成用车公司代表赠送纪念品并致辞。

  参加这一活动的上万市民分别来自全市市直属机关、各区(县级市)、事业单位、企业集团、直属各类院校和解放军驻穗部队、武警部队等160多个单位。参加“健步行”活动的市民包括了各个年龄阶层,不少人已经是连续几年参加这一传统活动,以迎接新年的到来。

  健步行活动从2007年1月1日上午8时30分开始,步行路线从天河体育馆南门广场出发,经体育西路、天河北路、体育东路、天河路,全程距离约4公里。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