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出租车去殡仪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0:21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秦健通讯员秦公轩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下午,夫子庙派出所。当该所保安尤兴根从秦淮区综治委负责人手中接过荣誉证书和800元奖金时,现场所有人的思绪再次被拉回到2006年12月4日凌晨发生在他身上惊心动魄的一幕。

  当天凌晨2时许,结束了夜班巡逻任务的尤兴根途经平江府路中天商厦门口时,一阵嘈杂声传进他耳里。循声望去,就见几名男子正在一辆出租车边拳打脚踢一名男子。

  尤兴根当即冲上前护住被打男子,伤者冲着老尤喊:“他们抢我钱!”尤兴根一听这还了得,立即抓住其中一名打人男子。

  此时,正巧另一名保安路过,尤兴根使出全身力气示意同事赶紧报警。听说尤兴根叫人报警,几名男子很快把目标对准尤兴根开始施暴,他的头部、腹部连挨10多脚,老尤口鼻出血,当场昏迷。

  接到报警的夫子庙派出所民警恰好此时赶到,几名打人者被当场抓获,尤兴根和被打男子因伤被送入医院急救。

  经过警方查证,12月3日晚9时许,犯罪嫌疑人高德庆与另外二男四女在酒吧共喝下80多瓶啤酒,次日凌晨离开酒吧在路边发现出租车司机张卫军停靠的车子碍事,遂抱起路边的花篮塞进出租车的副驾驶室内,并且命令司机张卫军将车开往石子岗殡仪馆,否则给他吃拳头,后便发生街头暴打出租车司机及殴打尤兴根的恶劣行径。

  据悉,目前犯罪嫌疑人高德庆等人已被刑事拘留。

  (编辑若萤)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