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对其不满狂发短信骚扰打工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0:27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去年9月,23岁的王莉(化名)从内蒙古自治区一所职业技术学校毕业后,分配至汉口金银湖一家牛奶制品厂工作。这引起了前男友郭某严重不满,每天发送5遍以上的骚扰短信要求王莉回内蒙古找工作。

  事实上,王莉正是为了躲避郭某才南下打工的,对收到的短信也极少理会。哪知郭某谎称是王莉老家的亲戚,打电话到牛奶制品厂人事部骗到10多名管理人员的手机号码。那些不堪入目的骚扰短信也频频发往上述管理人员的手机上,众同事得知真相后,纷纷指点王莉报警求助。

  昨日,武汉警方专门致电郭某,警告其频繁发送污辱他人的短信系违法行为,并劝其悬崖勒马。见警方介入,郭某意识到自己行为的严重性,并郑重保证今后再也不向王莉及其同事发送骚扰短信了。

  通讯员 梅扬 记者 王兵

  [岔个嘴]没有缘分何必苦苦纠缠?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