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心》乐曲中迎新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4:2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潘高峰)一曲《中国心》澎湃激昂,拉开了2007年上海市各界人士新年音乐会的帷幕。今天上午,本市党政军领导同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负责人和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共迎新年。中共上海市委代理书记、市长韩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学平,市政协主席蒋以任,市委副书记刘云耕、罗世谦、殷一璀、王安顺等出席音乐会。

  蒋以任在新年音乐会上致辞,代表市政协向全市各界人士致以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

  著名指挥家陈燮阳领衔的上海交响乐团向各界人士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音乐会。

  出席音乐会的市领导还有沈德咏、吴志明、冯国勤、周禹鹏、范德官、王仲伟、沈红光、杜家毫、戴长友、杨晓渡、周慕尧、包信宝、厉无畏、任文燕、张圣坤、朱晓明、陈豪、胡炜、严隽琪、周太彤、唐登杰、杨定华、宋仪侨、王生洪、谢丽娟、左焕琛、俞云波、黄关从、石四箴、王荣华、王新奎以及张学兵、钟燕群等。老同志杨堤、叶公琦、陈铁迪、王力平等,驻沪部队领导也出席了音乐会。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