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点频现折射发展脉络 中国2007年八件大事前瞻(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6:03 中国新闻网

  

亮点频现折射发展脉络中国2007年八件大事前瞻(4)

  资料图:2006年9月初,济空航空兵某师组织部队进行实战性对抗训练。中新社发 耿国庆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四、人民解放军建军八十周年

  2007年8月1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将迎来建军八十周年。最新发表的《2006年中国的国防》白皮书指出,中国坚持奉行防御性的国防政策。中国在经济不断发展的基础上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是适应世界新军事变革发展趋势、维护国家安全和发展利益的需要。中国军队规模现保持230万人。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