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村外来务工子女,我们来给你们过节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0:5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良玉)12月31日下午,谈村小学多媒体室内欢歌笑语,热闹非凡,市妇联、河北科技大学、青园街道办事处、谈阁社区和谈村小学联合举办的“手拉手共同赞美石家庄暨与外来务工子女共庆元旦”活动在此举行。

  舞台上,除了有谈村小学的小朋友外,还有一些大朋友,原来,他们是来自河北科技大学工程系的大学生志愿者们。他们一起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像魔术、歌舞、小品、健美操等,表达了他们长在石家庄、热爱石家庄的喜悦心情。舞台下谈村外来务工子女和他们的同学喜滋滋地观看了节目。

  据了解,自2003年起,青园街道谈阁社区就承担了国务院妇儿工委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流动儿童权益保护项目”。社区为这些孩子们开辟了活动室,成立了少先队大队,建立了课外驿站,创办了流动人口家长学校。今年,谈阁社区又承担了“受流动人口影响儿童项目”。新年来临,为了让这些外来务工人员的子女和市里其他孩子一样过一个快乐的元旦,享受美好的童年,市妇联、河北科技大学、青园街道办事处、谈阁社区齐聚孩子们身边,与他们共度欢乐时刻。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