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七十颗霰弹藏于头部无钱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1:16 红网

  红网1月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朱辉峰)六七十颗霰弹被人射进儿子颈面部,1月4日手术期马上到了,但治疗费却仍然没有着落。虽然现在是新年,但51岁的益阳男子张正喜愁眉不展。他愁儿子颈面部的霰弹能否全部取出,愁数万元的医疗费。

  张正喜的儿子叫张浩民,今年20岁。2006年12月16日下午,张浩民和朋友外出,头部被人用火药枪打伤。经益阳市中心医院治疗,当时从其头颈部取出了六七颗霰弹。

  12月21日,张浩民被转移到解放军第一六三医院治疗。据该院外五科汪卫国医生介绍,张浩民被打伤了面颈部,全是要害部位。汪医生无奈地说,由于病人缺医疗费,目前医院只能给其局部换药,他们准备2007年1月4日帮患者将其余的霰弹取出来。

稿源:红网 作者:陈斌 朱辉峰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