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与女网友聊天 亲兄弟拳头相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1:48 东南快报

  为争夺与同一名女网友的聊天权,福州连江县琯头镇的李家两兄弟,竟不顾手足之情,大打出手。结果,两人均被送进了连江琯头边防派出所。

  前日21时许,李家两兄弟来到镇上的一家网吧上网。很快,弟弟认识了一名为“快乐宝贝”的女网友。而通过视频聊天,女网友的青春靓丽,让兄弟俩都为之倾倒,于是,两人争相用甜言蜜语讨好对方。

  不久,兄弟俩便打翻了醋坛子。最终,两人决定猜拳争夺与“快乐宝贝”的聊天权。

  谁料,弟弟运气不好,只好看着哥哥与女网友聊天。两个多小时后,心里越来越不是滋味的弟弟,背着哥哥又与“快乐宝贝”聊上了。

  得知弟弟没有遵守约定,哥哥大为恼火,便强制关了弟弟的电脑。随后,兄弟俩就由争吵逐步上升为拳头相向。直到琯头边防派出所官兵赶到现场,才将兄弟俩架开。

本报记者 张树福 通讯员 潘伟波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