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建成70万平方米经济适用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1:57 大江网-江西日报

  本报南昌讯记者肖苏萍报道:南昌市自2001至2006年,累计新建经济适用住房70万平方米,已有2万余户家庭购买或安置入住。

  南昌市始终把解决中低收入家庭买房难的问题列入为民谋利的重要工作,先后规划建设城东、城南、城西、城北四个经济适用住房建设项目。其中城东经济适用房小区占地面积280亩,总投资3.3亿元,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小区规划科学,房型适用,水电气等均已入户,周边环境优美。为让更多中低收入者可以购买到经济适用房,南昌市还从土地出让的源头着手,推出“限套型、限房价”商品住宅用地。在土地出让条件中,规定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住宅面积占开发住宅总建筑面积的70%以上,且对90平方米以下商品住宅最高销售价格作了限制。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