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四旅游景点节日可寄存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2:3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青岛1月1日讯今天,青岛市市南城管执法局在前海一线旅游景点开展免费寄存儿童服务,让带孩子的游客可以放心赏景。

  据了解,节假日休息,很多家长都喜欢带孩子一起出游,但是,一些“马大哈”父母也会因此惹出麻烦,有时候只顾着自己玩,扭头发现丢了孩子。据青岛市市南城管部门统计,在旅游旺季,有时候一个月竟然能捡到十几个孩子。

  今年元旦期间,青岛市市南城管执法局联合该市市南公安城管警察大队共300余人,在五四广场、音乐广场、栈桥、佳世客步行街等4处景点,利用执法亭开展免费寄存儿童、失物招领服务。凡是在这几处区域丢失或者捡到孩子和物品的游客都可以到城管执法亭登记。另外,到处巡逻的城管执法电瓶车和执法人员都可以现场受理此项服务。


记者 刘大正 通讯员 栾绍纲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