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路咋不恢复原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3:2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钱建芬

  【金陵晚报报道】 徐小姐的工作地点在常府街附近。她以前可以坐46路公交车从洪家园站直达常府街站。

  自从去年年初龙蟠中路修路以来,46路很快因路堵从江宁路、长乐路一带绕行,常府街站也不再停靠。徐小姐上班从此变得很不方便,要转乘两趟车。

  现在,龙蟠中路路面终于恢复通车了,40路、47路等因修路绕行的公交车也都在去年12月31日恢复原线行驶了。让徐小姐纳闷的是,她迟迟没有看到46路恢复原线行驶的消息。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了46路公交站。值班工作人员说,他们没有接到46路恢复原线行驶的通知。

  在记者的追问下,该值班人员说,46路可能不再从龙蟠中路走了,因为江宁路一带的居民呼声很高,46路车以后可能把路线固定为现在绕行的路线。

  记者从客管处有关工作人员处得到基本证实,46路车是原先在年度计划中就确定要调整的线路,不管城东干道施工与否都会调整到江宁路,主要是满足江宁路一带的居民通行。

  (编辑三天)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