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16店销售全线飘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3:2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元旦佳节,苏宁电器全市的16家门店销售额全线飘红,一天就卖出7000套空调,8000台平板和20000台手机,这三大品类上升超过了85%,单天销售业绩比2006年元月1日上升80%。

  据苏宁电器负责人透露,苏宁电器南京各大核心旗舰店元旦首日人流量均超过10万人次,苏宁电器的管理人员已经全部支援到销售第一线,近300多名财务人员全部下到店面增援收银,仅新街口一个店就临时增加了20个收银点。

  据了解,苏宁昨日共销售了8000余台平板彩电,大屏平板电视依然是热销产品,其中52英寸大屏平板售出20多台,单台售价超过10万元的65英寸平板销售也达到5台,有一位顾客一下子购买了两台65英寸平板电视。由于近日寒流的影响,空调销售持续火爆,昨日一天苏宁南京16店空调销售破7000套,三洋空调单品牌销售超过1000套,销售量直逼“黄金周”。

  截至下午两点,苏宁空调单品类就已经基本完成了元旦销售任务。

  苏宁电器此次元旦促销主打买手机送“扩展卡”的活动,针对指定功能手机赠送容量512M或1G的手机TF存储卡。昨日一天,苏宁电器售出20000台手机,带MP3、MP4播放功能的多媒体手机仍然是市场消费主流。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位于江宁区东山镇的苏宁江宁店正式升级开业,全天人流量保持在高度饱和状态,销售异常火爆,原计划用于元旦三天的促销礼品到昨日下午3点就全面告罄。(仇子明)

  (编辑三天)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