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漏水,苦等没人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3:2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84686500热线报道】 家住白下区的施先生在去年3月20日买了一台荣事达洗衣机,12月份,洗衣机就开始不断漏水,几次联系维修未果,施先生只好用刺骨的冷水洗衣服。

  施先生告诉记者,洗衣机出现漏水情况后,他立即联系商家售后服务人员,厂方很快派人过来修理,修理后还是止不住水,修理人员说这个洗衣机的密封碗和密封环坏了,南京这边没有零件,要等到合肥总部发货过来才行。

  这一等,就是10天。记者联系了荣事达南京售后服务中心。

  该中心一位姓李的工作人员说,施先生是2006年12月20日报修的,他们21日就派人去修过的。但由于这个洗衣机所坏的配件南京的确没有,所以就要等合肥公司发货过来才可以。问及为何3月份买的就坏了,是不是产品质量问题,工作人员说,他们公司本身的产品是没有问题的,也许是施先生自己使用的问题,也许是物流公司运送时遇到的问题。工作人员说,记者给他们打电话时,刚好那个小配件也到了。

  2006年12月30日,施先生告诉记者,荣事达公司的维修人员已经帮他换过配件了。(李梦雅武晓宇)

  (编辑三天)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