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1912街区快乐淘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3:2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元旦假期进入第二天了,《金陵晚报》全新推出的“淘宝大会”让您快乐淘宝!2007年第一期“淘宝大会”定在1月2日9点—11点举行。

  截至昨天,已经有40名读者报名,从时尚保暖鞋、七彩钥匙饰品、毛绒玩具、中国结,上百种淘宝商品一齐汇聚1912时尚街区。包括海娜植物染发剂等热门商品,也将在“淘宝大会”上出现。

  本次活动地点设在1912街区共和广场(星巴克门口,总统府西侧,临近大行宫),乘坐3路、95路、2路、31路、65路等公交车大行宫车站下车即可到达。为了保证诚信交易,转让商品的摊主均需现场核对身份证。您在购买商品前,也可以要求对方予以出示。如果届时下雨,活动将顺延举行。黄韬

  (编辑三天)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