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家电回收可找服务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3:23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又近岁末,不少市民盘算着家电换新了。与此同时,旧家电如何处理,也就成了一道难题。目前,本报服务网已开展了彩电、空调、冰箱、洗衣机、电脑的回收业务,解决“家电买进容易处理难”的问题。

  如今,家电新品层出不穷,市民往往兴冲冲地买回了新家电,却发现如何处理旧家电成了老大难。随意丢弃吧,好歹机器还能用,难免可惜,而且对环境也会造成严重影响;转手卖掉吧,街头小贩报的收购价简直匪夷所思,跟卖废品没什么区别;虽然部分商场也会推出“以旧换新”业务,但有时自己相中的机型商场不一定有,而且新机价格未必满意。

  在左右为难中,不少市民选择了金陵晚报服务网。只要拨打服务网报修电话84686680、84686690,服务网工作人员就会尽快上门,通过对机器成色的判断,给出合适的价格。而且,服务网工作人员上门回收旧家电,仍需穿工作服、戴工号牌,服务完毕后留下回执单。有操作不规范之处,客户仍可致电监督。需要提醒的是,病机、坏机会折价面议。另外,特殊机型不收,用户最好先致电咨询清楚。江芬芬

  (编辑三天)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