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树丛在沪会见客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4:23 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记者方秀)2006年12月31日,省委常委、副省长赵树丛,在上海会见来自上海、浙江等地的十几家参加我省第七届农交会的客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本立会见时在座。

  赵树丛在会见客商时说,安徽与上海地相近、水相连、人相亲,多年来皖沪之间有着良好的合作。在新的发展时期,在共同繁荣长三角经济圈的历史性机遇中,安徽与上海在经济发展方面具有更强的互补性。我省已连续七年在上海举办农交会,形成了安徽农展的品牌。安徽在上海的农交会,已成为我省名优农产品进入长三角市场的窗口,成为皖沪企业合作的平台。他热情邀请更多的长三角地区的企业到安徽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参加会见的上海中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裁辛春华,家乐福华东区公关经理于剑等多位客商代表都认为,安徽农业资源丰富,原料成本、劳动力成本低廉,交通便捷,区位优势明显,是大家投资兴业的宝地。他们纷纷表示将全力推进皖沪两地在农业领域加强经济技术合作,扩大发展空间,实现优势互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