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四大活动助你就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5:04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记者日前从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获悉,2007年我国将继续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实施“再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民营企业招聘周”和“大中专技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等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

  “再就业援助月”活动将在2007年元旦和春节期间的一个月时间里开展,援助对象为:尚未就业的就业困难对象和“零就业家庭”成员;已在公益性岗位就业、灵活就业和被企业吸纳但没有享受社会保险补贴政策的人员。

  “春风行动”将在2007年春节后到3月底开展。服务对象为准备外出务工、新进城务工和已经在城市中务工的农村劳动者。

  “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将在2007年4月至5月间开展。活动以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在扩大就业中的主导作用为目标,以全国100个重点联系城市为主体,搭建企业与劳动者间招聘与求职的交流平台,切实促进城乡劳动者在民营企业中实现就业。

  “大中专技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将在2007年9月开展。服务对象为登记失业的大中专技校毕业生。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