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大学城血案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6:3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河源讯(记者曾焕阳 通讯员 东升、黄金生)记者昨日从河源市警方获悉,发生在河源市职业技术学院河源校区内(俗称河源大学城)的故意伤害致学生1死1伤刑事要案被侦破,2名犯罪嫌疑人日前被抓获归案。

  呼来5人追杀两学生

  去年11月28日晚上11时左右,河源市技工学校06届工商管理班学生陈某才与同校同学吴某文等人在河源大学城校园内聊天时,吴某文与骑着白色女装电动摩托车的两男一女发生口角。

  随后,两男一女叫来5名男青年,持大砍刀在校园内一路追杀,将陈某才、吴某文两名学生砍成重伤,犯罪嫌疑人作案后弃车逃逸。去年11月30日凌晨3时多,陈某才经抢救无效死亡。

  经过近1个月的缜密侦查,警方将该案的主要犯罪嫌疑人袁某发(男,20岁,江西省人)、冯某娣(女,19岁,连平县人)及时抓获归案。

  当地警方正在对在逃的其他犯罪嫌疑人全力追捕。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