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逃债杀死同学一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6:3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肇庆讯 (记者于敢勇)经过公安机关10昼夜的奋战,发生在肇庆市端州区的“12·19”特大三尸命案终于成功侦破,而犯罪嫌疑人竟是被害人苏某的同学林某源(男,33岁,端州区人)。

  去年12月19日晚6时许,位于端州区塔东路某小区D幢二楼的苏×明一家几天没有露面,端州公安分局古塔派出所一副所长觉得可疑,便与小区保安员一同爬上该屋窗户察看,发现客厅内有一人倒卧地上,头部有血迹。

  一家三口均遭毒手

  经现场勘查,警方确认屋主苏×明(男,33岁)、其妻李×(31岁)、儿子苏×(3岁)均为他杀。

  通过现场勘查和现场调查,专案组初步确定了该案是一宗因债务纠纷引起的有预谋的杀人案件。专案组经过10个昼夜的大量摸排调查工作,锁定了林某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审讯,林某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查证,林某源因欠同学苏×明6万多元赌博款,为逃避赌债而将苏×明一家三口杀死。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