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武汉交通压力更大 李宪生寄语交警再立新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7:0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 张明泉 通讯员 姚信民 董兵 王晓妍)“2007年,是武汉市道路交通压力更大的一年,施工带来的路面情况更加复杂,你们的担子更重……”昨日,武汉市长李宪生慰问坚守在一线的交警,并寄语广大交警发扬奉献、拼搏精神,为保江城畅通再立新功。

  李宪生说,2007年里,武汉市轻轨、地铁建设,长江二桥等桥梁改造,岳家咀、街道口等主要路口施工,这些都会使路面情况将更加复杂。

  李宪生对广大交警在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给予肯定。

  据介绍,去年内,武汉市顶住阅马场、长江三桥、常青路立交、合武铁路、轻轨、地铁等324处路面施工的压力,确保了全市交通主动脉的畅通。道路畅通工程水平位列公安部、建设部排名第6,比前年前移3位。

  此外,武汉市去年交通事故持续下降,全年死亡人数较上一年减少32人,万车死亡率5.87%。交通逃逸案发案92起,侦破86起,侦破率达85.4%,居全国同等城市之首。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