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路段5分钟发两起车祸 桥上车追尾桥下车冲下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7:2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严珑)一场小雨,迎来新年的第一天,大家在欢庆元旦的同时,千万莫忽视交通安全。昨日,汤逊湖一座大桥附近,100米路段5分钟内先后发生两起交通事故,造成多人受伤,这为司机朋友敲响了警钟。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现场看到,大桥上桥处,一辆轿车前部严重变形,工作人员正准备用拖车将其拖走(如图一);而再往江夏方向前行约100米处,路边约2米高的铁皮广告墙被冲破一个大窟窿,一辆轿车冲下湖边渠沟中,幸被水泥岸抵住,没有滑入渠中。

  据目击者介绍,昨日下午3时许,大桥上桥处发生4车连环追尾事故,造成5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2人伤势较重;该处交通事故发生仅5分钟后,大家正忙着抢救伤员时,下桥处往江夏方向约100米处,一辆开往武昌方向的小轿车,突然冲上路边人行道,撞毁广告墙,径直冲到坡下,车体严重受损,所幸司机只受轻伤。

  现场一位交警称,初步认定,事故原因是由于雨天路滑和车速过快造成。记者准备离开现场时看到,刚刚发生的事故并未引起过往司机重视,过往车辆仍以80公里左右的时速呼啸而过。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