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2007年积累大赛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8:48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1月1日讯(记者谭云东)上2个月一直占据着中国足球眼球的杜伊离开大家视线有一段时间了,在新年伊始,杜伊向关心国奥队的人道出了他对球队的看法以及2007年的备战计划。

  2007年是备战奥运会最重要的年份。对于前不久在广东清远海选公布的国奥队新名单,杜伊表示确实有新的发现,他认为门将杨程,中场王晓龙、王洪亮、于海以及前锋吕征和杨旭等球员都让他惊讶。虽然他并不太愿意评价单个队员的表现,因为球队整体永远是最重要的,但是他喜欢这些有天赋的孩子。是不是这次落选的球员以后进入国奥队的机会就不大了呢?杜伊否定了这样的说法,“只要优秀的队员随时有可能进入国奥队。”

  对于2007年的计划,杜伊认为自己最重要的是希望在182天的训练时间里看到效果。2007年,国奥队将在集训和热身赛中度过6个月,杜伊也将有更多的时间来训练队员,让国奥队在2008年有好的表现。

  杜伊认为,队员们应该集中精力通过艰苦的训练并从国际比赛中获得经验。同时,他会通过联赛来观察球员的表现。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