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会警方捣毁一组织卖淫嫖娼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8:53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1月1日讯(记者李茁通讯员刘庆)记者2006年12月28日从长沙警方获悉,省会警方破获一起通过在街头散发不良信息卡片来组织人员进行卖淫嫖娼违法犯罪的团伙案,抓获涉案人员3名。

  2006年12月20日20时许,长沙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获悉,有人正在长沙市芙蓉区某大厦内进行卖淫嫖娼活动。当天21时许,民警在该大厦9021房、1219房内将正在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陈某、欧某等6人抓获。经突审,欧某等3名卖淫女子交代,她们是经一家名为飘逸美容美发厅的老板余某(女)安排到该大厦卖淫的。循此线索,警方很快将位于长沙市营盘路的飘逸美容美发厅老板余某抓获。余某向警方供认,自2006年9月美容美发厅正式营业起,她便找来卖淫女欧某等数人从事卖淫活动。为联系“业务”,余某与长期在长沙街头组织人员散发不良信息卡片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李某勾结,由王某、李某雇佣人员到处散发卡片招揽嫖客。根据其交代,警方很快将王某、李某抓获。

  警方查明,以王某、李某为首的这个街头“发卡族”团伙,自2005年以来,先后介绍妇女从事卖淫活动达百余人次。目前,余某、王某、李某已被警方实施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