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手杀死债主一家三口 肇庆侦破灭门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8:56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昨天从肇庆市公安网获悉,经过10昼夜的奋战,肇庆市公安机关成功侦破端州区“12·19”特大3尸命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林×源(男,33岁,端州区人)。发案现场位于端州区塔东路某小区D幢二楼。12月19日18时许,端州公安分局古塔派出所负责专责区工作的某副所长对苏×明一家几天没有露面的情况觉得可疑,便与小区保安员一起爬上窗户察看,发现苏家客厅内有一人倒卧地上,头部有血迹。古塔派出所马上将情况上报端州公安分局。

  经现场勘查,警方确认屋主苏×明(男,33岁)、其妻李×(31岁)、儿子苏×(3岁)均为他杀。

  经审讯,林×源对所犯杀人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查证,犯罪嫌疑人林×源因欠同学苏×明6万多元赌博款,为逃避赌债而将苏×明一家三口杀死。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谢辉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