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加快重点工程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9:00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新民)昨日是2007年的第一天,本市规划建设系统五万干部职工以一天也不耽误的精神,放弃节日休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守工作一线,积极为发展天津的大好形势添砖加瓦,实现了开门红的目标。

  海河综合开发第三个“百日会战”拉开帷幕。施工单位在完善冬季施工措施的基础上,紧张而有序地展开施工。昨日,慈海桥进行高空人字架安装;富民桥于去年12月下旬合龙贯通后,开始进行装饰、道路施工等收尾工程;蚌埠桥在进行钢箱梁焊接;通南桥在进行河内栈桥搭设,为全面展开施工作业创作条件。太原道泵站工程在积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的同时,各种设备正在陆续进场。近代工业博物馆、泰瑞大厦、海河堤岸光华桥—海津大桥段到处呈现一派紧张的施工场面。

  路桥指挥部加大快速路系统工程建设管理力度,快速路京津公路立交桥、纪庄子河跨河桥等工程加紧施工,近日将实现京津公路方向通车。

  A320空客计划2007年春节后建厂,航空城一号桥工程是建A320空客厂各种建设物资进场的必经之路,为了确保A320空客建厂工程顺利推进,城建集团自天津航空城一号桥工程动工之日起,30台打桩钻机便昼夜轰鸣,400余名参建职工挥汗大干,白天人声鼎沸、夜晚灯火通明,昨天创下了施工新纪录。预计到春节前可完成90%的灌注桩、三分之一桥梁承台的施工任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