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公安一夜端掉两盗窃抢劫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9:39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苏勇)丰泽公安刑侦大队在市局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去年12月30日晚一夜之间连端两个盗窃、抢劫犯罪团伙,抓获盗窃嫌疑人9人,飞车抢夺犯罪嫌疑人5人,成功破获案值近28万元的某电器公司仓库液晶电视被盗案和一批飞车抢夺案件,并已追回部分被盗走的液晶电视。

  2006年12月10日晚,泉州某电器公司位于东海北星社区的物流仓库被人撬门入室盗窃,盗走各种型号的液晶电视机26台,总价值近28万元。案发后,丰泽公安领导高度重视,抽调刑侦干警成立专案组全力以赴侦破此案,丰泽区委领导也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公安机关抓紧案件侦破。

  经过近20天的侦查,一伙江西、安徽籍犯罪分子相互勾结的盗窃团伙逐渐被纳入专案组的侦查视线,警方进行周密布控,12月30日晚,该团伙的9名主要犯罪嫌疑人被一举擒获,盗窃的部分赃物已经追回,警方还在对案件作进一步调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