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逃六万赌债杀死债主一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9:46 南方新闻网

  为逃六万赌债杀死债主一家

  肇庆“12·19”灭门案告破

  新闻追踪

  本报讯(记者庄杨杰)记者昨天从肇庆警方获悉,经过10昼夜的奋战,肇庆市公安机关成功侦破端州区“12·19”特大三尸命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林×源(男,33岁,端州区人)。

  2006年12月19日,端州区塔东路某小区D幢二楼屋主苏×明(男,33岁)、其妻李×(31岁)、儿子苏×(3岁)家中被杀。

  通过现场勘查和调查,警方初步确定该案是一宗因债务纠纷引起的有预谋的杀人案件。根据作案人应具备的条件,专案组经过10个昼夜的摸排调查,确定了重点嫌疑对象林×源。经审讯,林×源对杀人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查证,犯罪嫌疑人林×源因欠同学苏×明6万多元赌博款,为逃避赌债而将苏×明一家三口杀死。

  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