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奇闻录:笨贼迷路报警求救 宠物猫深夜救主(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9:54 中国新闻网

  动物奇闻

  动物是人类的朋友,人的身边也常发生关于动物的奇闻。

  澳大利亚一家四口在大火中侥幸逃生,“英雄”是家中一只宠物猫。事发夜晚,这家人正在梦中,床垫着火后,家养小猫跳上床,用爪子挠醒男主人。男主人随即叫醒其他家人,并通知消防员。

  美国小狗“戴西”也是一名英雄。它也在失火时弄醒小女孩凯塔琳娜·肖尔茨,让萨福克县一家四口脱险。

  不是动物都能当英雄,也有不少麻烦制造者。英国萨默塞特郡伍基洞举行玩具泰迪熊展时,参与保安工作的护卫犬巴尼突然发疯,袭击展品,结果损坏了100只玩具熊,其中包括猫王遗留的珍品。

  澳大利亚一户人家厕所堵塞,找来水管工疏通,结果发现堵塞的原因是一条2米长的蟒蛇藏在马桶下水管内。这家人只得求助动物专家,由于蟒蛇个头太大,没法从马桶中将它拉出,野生动物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只得从下水道的粪池拖出大蟒蛇。

  德国小镇明斯特尔,还有一只小天鹅爱上了一艘状似天鹅的小艇。小镇划艇学校工作人员说,这只红喙黑天鹅5月初飞到明斯特尔,看到那艘白色的双座划艇后,再也不肯离开,整天守着艇,也不许别的船只靠近。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