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金阳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 五千人雨中长跑迎新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0:12 贵州都市报

  

贵阳金阳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五千人雨中长跑迎新年

  金黔在线讯 昨日上午,尽管天空飘着绵绵细雨,但却热闹非凡,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当天上午,贵阳市2007年元旦升国旗仪式暨第36届全民健身跑和越野跑活动在金阳隆重举行,来自全市各界的5000余名代表参加了活动。

  上午10时整,国旗护卫队官兵在《歌唱祖国》乐曲中踏步进入广场。10时2分,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新年的第一天冉冉升起,高高飘扬在广场上空。

  升旗仪式上,市长袁周代表贵阳市四大班子向全市人民致以了新年的问候。仪式后,各界群众5000余人冒雨参加了第36届全民健身跑和越野跑活动。作者:郭书成 刘颖 沈丽琼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