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楼内烈火熊熊 头桥一住户家中发生火灾,所幸无人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0:18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昨日下午4点20分左右,贵阳头桥英烈路一号四楼一市民家中突然发生大火,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住在事发单元6楼的宋先生介绍,事发当时,他正在家中看电视,突然发现一大股黑烟从楼下升上来,往家中蹿。他急忙跑到楼下查看。当他来到四楼8号时发现,该住户的房门大开着,里面火光冲天,两个年轻人正在用盆端水泼火。

  贵阳市消防九中队的官兵告诉记者,他们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由于火势太大,浓烟和火苗已经将楼上住户的窗户玻璃烤炸。见状,他们迅速利用水枪对火势进行压制。不久,贵阳市消防二中队官兵也赶来增援。经过30多分钟的扑救,大火被完全扑灭。

  据事发单元的其他住户介绍,事发前,失火住户家中只有一名8岁左右小孩在用石英炉取暖,大火很可能是由于用电不慎引起。起火后,家人迅速赶来,将小孩成功救出,现场也无其他人员伤亡。

  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对火灾原因展开调查。作者:黄逸珩 任勇 罗华 张斌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