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暴”媒人说媒鲁莽致他人重伤 被批准逮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0: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日电 据检察日报报道,因鲁莽行事,一媒人不仅没把好事办成,还把自己送进了看守所。2006年12月29日,山东省苍山县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将犯罪嫌疑人周自背依法批准逮捕。

  2001年12月28日,红娘周自背按当地风俗,来到苍山县磨山镇高某家,与女方家长商议定亲一事。之前,高家已同意了周自背为二女儿提的亲事。因二女儿在外地打工,临近年关不好请假,高家便称等女儿放假回来后再定不迟。

  周自背一听便火冒三丈,竟与高家人发生吵骂,后高家人把周自背推出门外。站在门外的周自背仍不甘心,捡起一块石头砸向高家大门,不料正好砸中高家大女儿的头部,致其重伤。

  见闯了祸,周自背畏罪潜逃,2006年12月27日其被警方抓获。(徐树波 刘义军)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