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个澡的时间 4个QQ号不见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0:53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前些时的一天下午,洪山的冯小姐准备去洗澡,临时将自己的4个QQ号挂在电脑上。等她洗澡出来,发现电脑黑屏了,吓了一大跳的她赶紧修电脑,却发现自己的4个QQ号被盗走,电脑提示:QQ密码已更改。

  半小时后,冯小姐接到同学黄英的电话:“你在哪里啊?”冯小姐感到奇怪,“我在家里啊,就是4个QQ号被盗了!”黄英说:“怪不得呢!”

  原来,刚才冯小姐的一个QQ号与黄英聊天,对方先问候了她,然后说:“我在荆州被绑架了!被带到荆州,要我找家里要钱,我怕家里担心,只有找同学借600元钱。”对方还在QQ上告知了姓名和账号:于冰,4367420450230156885。

  被绑架了,只需要600元?越来越觉得不可思议的黄英遂拿出电话,试着打给冯小姐。“真没想到,偷QQ者,还想骗钱?”冯小姐赶紧给同学打电话,发现大家在QQ上均接到了要钱的信息。不过,对方还编了另一个理由:我今天被老板炒鱿鱼了,身上一分钱也没有。万幸的是,大家感觉不对劲,没有一个人打钱到账户上。

  一直到昨日,对方仍在网上找冯小姐的朋友要钱。冯小姐说,这种人太可怕了,希望晚报能将这个骗局公布出来,以免更多人受骗。记者胡义华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