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崔昨日通渭说长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1:08 西部商报

  昨日,《我的长征》队员分享会在通渭举行

  本报记者李新喜为您报道前日凌晨1时,央视《我的长征》全体队员在夜色中跨过长征的途经地通渭县文树后,来到通渭县城休整。昨日下午,《我的长征》队员分享会在通渭县政府宾馆会议室举行。央视著名主持人崔永元、敬一丹、张越及全体队员26人参加了《我的长征》队员分享会。

  昨日下午,记者随同参加了《我的长征》队员分享会。据了解,央视《我的长征》自去年组建开始以后,参加的队员涉及各个年龄阶段,社会各个阶层的人群,共有28名人员参加,随着活动的进行,队伍到达定西市通渭县时的人员为26人,在经历了8个多月的艰难跋涉后,《我的长征》活动将随后到达我省会宁县。在昨日举行的《我的长征》队员分享会上,来自全国不同地区的队员现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感想及展望,就参加此次央视组织发起的《我的长征》活动以后的收获进行了交流。

  央视《焦点访谈》记者敬一丹就自己对此次活动的感受发表了个人感受,央视《半边天》主持人张越、《我的长征》发起人之一崔永元也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感想。在《我的长征》活动即将结束的时候,来自全国各地的26名队员纷纷诉说感想,在这即将分别的时候大家显得有些难过,但全体队员也随后互相祝福,展望自己参加《我的长征》以来所得到的学习进步。崔永元在《我的长征》队员分享会将要结束的时候,鼓励全体队员,总结活动开展以来及以后的生活工作。

  据了解,《我的长征》全体队员在通渭县进行了简单的休整后,马上将踏上征程,向红军长征的会师地会宁县会合。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