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视欲翻拍《义不容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1:56 长沙晚报

  本报讯(林俊 萧锋)2007年的第一天,继《暗夜心慌慌》、《悠悠寸草心》后,湖南经视的第三部自拍大剧《走过路过,别错过》在长沙开拍,经视负责人同时透露,将和香港TVB合作,在2007年下半年翻拍上世纪90年代的香港著名电视剧《义不容情》。《义不容情》摄于1992年,众星云集:黄日华、温兆伦、刘嘉玲、周海媚、蓝洁瑛、邵美琪,这部电视剧将香港电视剧推向了鼎盛时期。经视负责人表示,会把《义不容情》的一些故事情节保留,然后把整体大环境放到当前时代,计划在全国一线明星中寻找合适的演员。

  《走过路过,别错过》为一部情感伦理剧,讲述了现代男女的情感故事。2005年第二届绝对男人冠军邵桐在片中扮演男一号林南俊———一个有些玩世不恭、桀骜不驯的人;而在《一家老小向前冲》扮演严子贵的宋谷,则扮演一个谨慎、斤斤计较的小职员,女一号是号称“小许晴”的中戏大二学生孙琳。《走过路过,别错过》共20集,计划春节前杀青,春节期间将和湖南的观众见面。继《走过路过,别错过》之后,湖南经视今年将拍摄《暗夜心慌慌》和《悠悠寸草心》的第二部。

作者: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