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龙城讲坛”有奖征文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3:28 常州日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我与龙城讲坛”有奖征文活动在市图书馆举行颁奖仪式,《研究文化产业做讲坛知音》、《我不在听讲座,就在去听讲座的路上》、《如何做一个适应现代社会发展的家长》等16篇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2006年,由市委宣传部和常州图书馆主办的“龙城讲坛”成功举办了9讲,上海专家主讲的“青少年教育”、“心理健康”、“人民币汇率”等热点问题引起了常州市民的广泛关注。为进一步扩大“龙城讲坛”的影响力、传播城市文明、在图书馆与听众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更好地服务于听众,图书馆面向社会展开“我与龙城讲坛”有奖征文活动。活动共收到25篇征文,内容包括读者倾听“龙城讲坛”的收获、心得体会、经历和心情故事等,市委宣传部、常州图书馆组织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作品进行了评选。(陈萍沈芸)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