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黔湘桂轮滑高手今明两日邕城竞高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3:30 广西新闻网

  

滇黔湘桂轮滑高手今明两日邕城竞高低

  比赛开始了,小选手们纷纷向前冲。梁凯昌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1月2日讯(记者梁凯昌)假期怎么过?找些朋友一块参加体育运动是个不错的主意。元旦三天假期,南宁市的体育活动是一项接着一项,2007年南宁市民元旦冬泳活动刚刚落幕,滇黔湘桂四省(区)轮滑高手又齐聚邕城,参加南宁市“米高杯”首届轮滑公开赛暨极速轮滑新干线滇黔湘桂四省(区)轮滑交流大会,比赛时间为2日-3日。

  据介绍,比赛按年龄分成幼儿组、少儿组和成人组三个组别进行,比赛项目分为100米、200米和500米计时赛,三人、五人接力赛,速度过桩、花式过桩、捡桩、亲子赛、拔河赛等。

  在今天早上进行的幼儿组100米比赛中,参赛的尽管都是6岁以下的小朋友,年龄最小的只有两岁,但他们参赛的热情并不亚于职业的滑轮选手。记者看到,不少家庭都是全家齐上阵,爸爸在一旁看管器材,妈妈在替小小孩穿着比赛装备。比赛正式开始后,由于大多数小选手练习轮滑的时间不长,加上场地内有积水,许多小选手在赛道上跌倒,但她们毫不气馁,爬起来继续比赛。

  最后出场的一组选手中,记者看到了只有两岁的刘雅琪,她是本次比赛中年龄最小的选手。尽管刘雅琪是最后一个到达终点,但她表现却引起了现场记者们的注意,面对镜头和话筒,小雅琪有些不知所措,抱着奶瓶咕嗵咕嗵的喝起了水。她妈妈告诉记者,小女孩才练习1个多月,就吵着要比赛了,轮滑运动不仅对孩子身体健康有帮助,可以让孩子吃苦,帮助她们克服娇生惯养的习性。

  

滇黔湘桂轮滑高手今明两日邕城竞高低

  比赛场地内有少许积水,不少选手在比赛中跌倒。梁凯昌摄

  下一页第[1][2][3][4]页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