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下的至爱”祝福节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4:29 新民晚报

  

“蓝天下的至爱”祝福节日

  本报讯(记者杨建国)昨晚,“蓝天下的至爱——安利之夜2007新年慈善音乐会”在上海大剧院举行。随着《蓝天下的至爱》唱响,上海交响乐团上演了跨年度的26个小时内的第5场新年音乐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国勤,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晓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文燕、上海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陈铁迪等领导出席。

  昨晚由上海慈善基金会主办,安利(中国)日用品公司和新民晚报协办的这台音乐会,旨在向一年来为上海慈善事业作出贡献的好心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市政协副主席、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宋仪侨作了致辞,并向安利(中国)日用品公司颁发荣誉证书。

  轻快的乐声,荡漾在新年开始的第一个晚上。由音乐剧插曲、电影选段、歌剧序曲以及圆舞曲组成的这台音乐会,向满座的好心人传递着新年的暖流。据了解,上海交响乐团在总监陈燮阳的带领下,在跨年度的26个小时内,上演了3套曲目、5场音乐会,演奏员们保持了昂扬的情绪,以出色的现场发挥,让8000余位听众相伴音乐迎新辞旧。

  蒋倩茹(左)演唱《回忆》本报记者郭新洋摄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