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追踪:几经波折梅苑小区终成功“变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4: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旧物管平静交接

  本报讯记者李春暐、实习生周达标报道:经历了新旧物业一度剑拔弩张地对峙,也遭遇了“不明人士”别有用心地多处放火(详见本版去年12月25日、27日报道)。日前梅苑小区在法院执行人员的监督下,顺利完成了新旧物业交接。这个旧物业“老赖”不走的小区终于成功“变天”。

  这次的交接尽管很顺利,但还留下不少“手尾”。业委会人士透露,“只是形式上交还了物管资料,但这些资料有的只是业主房屋图纸资料和电梯资料,还有剩余资料在老物管手上。另外,部分小区维修基金以及地下停车场等等,双方仍然存有争议,有待解决。”但无论如何,小区和平交接,业主们都奔走相告这个好消息。

  从业委会成立到小区最后终于“变天”,梅苑小区已经走过了3年时光。行内人士表示,业主们为将物管竞争引入小区所作出的努力,将对日后类似的业主维权,有着指标性的参考作用。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