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12·28”灭门案告破 疑犯昨日在广州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7:03 中国新闻网

  

佛山“12·28”灭门案告破疑犯昨日在广州落网

  昨天,犯罪嫌疑人黄文义在广州被抓获.

  今天上午消息惊动公安部的佛山“12·28”特大凶杀案疑犯昨日在广州芳村落网!

  2006年12月28日,广东佛山市南海区罗村富安花园A区的景安苑B502室发生一起特大凶杀案,某餐馆老板娘一家5口遇害。疑凶为遇害的餐馆老板娘的上门女婿黄文义。

  案发后,在广东省公安厅和佛山市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佛山市公安局组织市、区警力组成专案组迅速开展缜密侦查。

  经5昼夜艰苦努力,在省公安厅的具体指挥协调以及广州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广州荔湾警方根据群众举报迅速采取行动,于今年元旦当天在广州荔湾东漖地区抓获公安部A级通缉的“12·28”特大凶杀案犯罪嫌疑人黄文义(男,34岁,广东徐闻人)。

  经审讯,疑凶黄文义初步交代了犯罪事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来源:羊城晚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