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洗浴中心自立规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0:5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郭春虹)2006年12月28日上午,在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以及市商业联合会的大力支持下,旨在加强行业自律和行业建设的石家庄市沐浴行业协会成立。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石家庄市沐浴行业已由最初的几十家发展到现在的200家。但据市沐浴行业协会秘书长袁树成介绍,长期以来这200家企业处于“各自为政”状态、缺乏自律和市场准入制度,非常需要成立一个统一的行业组织机构。

  目前该协会会员单位已达96家,个人会员50名。据悉,金伯帆、碧海云天、佰金翰、海天假日、凯撒皇宫、龙世界等省会沐浴行业的大型企业成为首批会员。石家庄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将对该协会的工作进行业务指导,而沐浴行业协会成立后将就新的行规建设以及市场准入、网点布局、节水环保等方面起草、出台新的措施。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