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晕倒街头行人帮忙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1:00 石狮日报

  本报讯昨日下午3时许,在市区石泉路一美发店门口,一名男子一动不动地躺在地上,群众见此急忙报警。

  接到线索后,记者立即驱车赶往石泉路,并在该路段的164号门口看到,近百名群众围在该店门口,一辆警车停在人群附近,两名警察正在维持现场秩序,一位身穿棕色上衣的男子,静静地躺在地上,且该男子面部朝上双手展开。

  现场一位民警说,他们接到群众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该男子身上虽然没有明显的伤痕,但面部表情看起来很痛苦,于是,他们立即拨打“120”。几分钟后,华侨医院的救护车到达现场,将该男子送往医院。

  该院抢救科的黄主任介绍,患者名为罗佑乾,福建省长汀人。他们对患者做了一些基本的抢救后,患者已经清醒过来。至于罗某为何突然晕倒路边,要等他们对其做进一步的检查才能知道。(记者洪辉煌)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