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货车一头栽进排水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1:00 石狮日报

  本报讯常言道“宁停三分,不抢一秒”。昨天上午9点20分左右,一辆小货车在躲避一辆迎面开来的摩托车时,却因抢了一秒,造成刹车不及而掉入东村大道旁的排水沟里,车子有所破损,所幸驾驶员无大碍。

  “当时一声巨响后,水沟里溅起高高的水花,我一看原来是一辆小货车掉进了水沟。”一位目击者向记者描述了事发时的情景。

  事发现场不少过往行人驻足观看,一辆小货车浸泡在两米多深的水沟里,车头大半浸在水里。目击者透露,车祸发生时车上只有一名驾驶人员,小车掉进排水沟后不久,驾驶员从驾驶室里爬了出来再爬到车厢上,上了岸。一目击者称,驾驶员爬上岸后可以走动,只是脸部有些血迹。下午1点多,有关人员将小货车从排水沟里打捞起来。

  该沟渠距地面约4米多高,其东侧虽有护栏,但并非是主干道;在西侧的主道旁却无护栏,车辆和人流基本上都是从西侧通过。万一出现紧急情况,除了几棵稀疏的大树外,别无遮拦之物。(记者陈满意刘永红/文王柏峰颜华新/图)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