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老张是谁》邯郸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1:04 燕赵都市报

  本报邯郸电(记者乔宾娟)经过整整8个月的艰辛工作,由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出品,邯郸县与北京云海传媒公司联合摄制的电视电影《咱老张是谁》已于2006年12月31日在邯郸首映。

  《咱老张是谁》以邯郸县兼庄乡南程庄村党支部书记张金亮为原型,描写了城郊农村干部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进程中,带领全村群众致富奔小康的生动事迹,是邯郸市第一部反映新农村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的主旋律影片,开创了该市影视艺术的先河。

  由于该电影在邯郸县实地拍摄了两个多月,在首映式上,许多熟悉的画面让在场观众很是兴奋。村里、范明等演员带有轻喜剧色彩的精彩表演也赢来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据该片总制片人孟庆国表示,该片已经得到中央电视台的肯定和认可,估计很快就会在电影频道播出。

爱问(iAsk.com)